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28日起 老城区凤翔街(何家巷) 单向通行方向调整

来源:达州晚报 2020-09-24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9月23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通告称,为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将调整老城区凤翔街(原何家巷)单向通行交通管理措施。

从9月28日起,凤翔街单向通行方向调整为从原市广电局路口进,朝阳东路口出;驶出车辆禁止左转弯;原市广电局路口至来凤路段允许双向通行;朝阳东路口至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路段允许双向通行。取消来凤路中心广场摩托车、电瓶车临时停车泊位,摩托车、电瓶车请在凤翔街等指定区域免费规范停放。

违反有关规定者,交管部门将依法依规予以处罚。

(曾猛)

新闻推荐

好产业带来好日子 :宝鸡凤翔优势特色产业助农搭上“致富快车”

金秋时节,宝鸡凤翔县范家寨镇湫池庙村的果园里,红彤彤的苹果挂满枝头,丰收的喜悦洋溢在正忙着采摘苹果的任珠亮脸上。提起任...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息直通车2020-09-17 09:13
评论:(28日起 老城区凤翔街(何家巷) 单向通行方向调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