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榜上有名!宝鸡凤翔县被确定为首批省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

2014年宝鸡市凤翔县被省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强县工作,将其作为转型突破、跨越发展的一项战略任务,纳入经济工作重要议事日程,纳入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纳入岗位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全县企业品牌意识和知识产权意识持续增强,2019年知识产权研发投入达1.29亿元。目前全县87户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中有高新企业6户,共拥有注册商标2099件、地理标志3件、专利824件。三年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工作成效显著,知识产权在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和试点示范县(区)工作是国家知识产权局为推动基层知识产权工作,以知识产权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的主要抓手。宝鸡市陇县、千阳县于2017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国家传统知识知识产权试点县区;岐山县、陈仓区、眉县和凤翔先后被确定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区),宝鸡市一半以上县区参与了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及强县工程建设。宝鸡市知识产权局将持续支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力量。(宝鸡市知识产权局)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50秒动画带你走近一代大儒张载

新闻推荐

宝鸡脱贫故事:山货搭上“电商列车” 凤翔小伙“原生态”直播致富

“最后,我为大家送上一首《蓝莲花》来结束今天的直播,赶紧点一点关注,关注主播不迷路……”12月1日中午,在凤翔县糜杆桥镇五...

凤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凤翔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榜上有名!宝鸡凤翔县被确定为首批省级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