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凤翔 > 正文

暖心!宝鸡凤翔民警寒冬助流浪18年陇南老人回家

一到派出所,景晓龙和同事就赶紧将暖气开足,又给老人送上热汤热饭,一些同事见老人衣服单薄,还主动给老人送来自己闲置的厚衣服。吃上了热饭,身上也不再冷了,老人激动地流了泪,话匣子也终于打开,断断续续地说出了他家在甘肃陇南市等部分信息。根据老人只言片语的讲述,景晓龙和同事们反复进行信息的查询和比对,终于在当天晚上十点左右,联系上了老人远在甘肃陇南市的家人。

“前后查了一个多小时,然后还和当地派出所联系了一下,派出所核实后提供给我们老人的家属电话。家属说是这是他老父亲,已经走了18年了,他们寻找了很久了,现在都抱着老人已经去世的这种心态了。当时我们说把老人找到了,他们很激动,说话都语无伦次的。我们把情况说了一下,拍了照片发过去,说就是他父亲。”景晓龙说。

得知父亲的消息后,远在甘肃陇南市的雍红一家人再也坐不住了,他们赶紧寻找车辆,专门来到宝鸡凤翔将老人接回了家中,这才有了一家人的大团圆。雍红介绍说,父亲今年68岁,因精神曾受到刺激有轻微的精神病。在随后的生活中,他们会做好老人的看护工作,让老人安享晚年。(广播宝鸡)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些常识,376万宝鸡人都应该掌握

新闻推荐

宝鸡凤翔:为贫困户插上电商“翅膀” 铺筑脱贫之路

“最后,我为大家送上一首《蓝莲花》来结束今天的直播,赶紧点一点关注,关注主播不迷路……”近日,在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糜杆桥...

凤翔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凤翔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息直通车2020-12-15 09:25
评论:(暖心!宝鸡凤翔民警寒冬助流浪18年陇南老人回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