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扶风新闻 > 正文

白天抓落实 夜晚讲政策扶风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2-25 1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连日来,扶风县扎实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各级党员干部投身农村扶贫前沿,重点了解帮扶对象生产生活、盘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谋划下一步增收举措、宣传各项扶贫政策。

几天前的一个晚上,扶风县县级领导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午井镇九家村,参加“大走访”夜间座谈会,宣传脱贫攻坚政策,了解村民和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电、用火、用煤安全。”“谁家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帮扶干部或者村上、镇上反映,政府将全力以赴予以解决好。”李宗科等贫困户代表就享受扶贫政策、果树作务技术、帮扶干部作风等话题与县镇村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讲工作体会、说生活经历、谈脱贫感受、提意见建议,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干部白天忙工作,晚上还要来村里宣传脱贫攻坚政策,这么冷的天真不容易!”该村贫困户李新强说。

扶风县学习河南省兰考县“白天搞调查研究、晚上过电影”的工作方法,由县级领导带头,组织所有帮扶干部集中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采取干部讲政策、群众讲故事、干群互动问答等形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在实处。通过活动的开展,使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更加精准,干群关系更加密切,群众对脱贫攻坚的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大幅提升。

据了解,目前该县已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夜间座谈会 50多场次,解决群众生产生活问题 40多件。

本报记者金鑫

新闻推荐

为志愿者打call 三秦都市报虚拟头条刷爆朋友圈

19日下午到20日下午,一天内超5000+的人给志愿者打call,三秦都市报虚拟头条刷爆朋友圈。公益记者公众号为此在20日发布消息:《一夜之间,陕西好心人,被曝上春晚,亮相纽约,和盖茨吃午餐,真相是……》三秦都...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天抓落实 夜晚讲政策扶风县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宣传”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