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扶风新闻 > 正文

前三季招商引资 全市到位资金逾千亿元

来源:华商报 2018-10-30 02:15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今年以来,宝鸡主动出击、精准招商,截至9月底,全市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819个,实现到位资金1105.61亿元,同比增长15.42%。

据了解,今年以来,宝鸡市主要领导带队,各招商小分队积极出击,先后赴京津冀地区、长江中游地区、苏沪浙、西北等地区,签约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也推介了宝鸡历史文化资源、产业发展风采。举办的宝鸡发展大会签约项目90个、丝博会签约项目230个。在湖北武汉举行的2018宝鸡·长江中游地区推介招商会上,眉县成功签约太白·国院和太白·学府两个项目,引资达35亿元。在第三届丝博会上,扶风县签约的法门寺佛文化景区(二期)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100亿元,是历年来扶风县单体签约投资额最大的项目。

截至9月底,全市新开工项目529个,新增到位资金591.56亿元。

下一步,宝鸡将进一步加大外资项目引进力度,筹备好重大招商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扎实做好第八届陕粤港澳招商和第四季度主题招商等重大活动的筹备工作,积极完善项目包装,加强与商会和相关企业联系,确保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儿媳因家庭矛盾跳井 75岁公公下井将她救起后自己却被困

10月18日凌晨,在陕西宝鸡市扶风县绛帐镇一居民家中,一名女子因家庭矛盾,一时情绪激动跳入院中水井,其75岁的公公下井将女子救...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前三季招商引资 全市到位资金逾千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