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扶风县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启动

来源:阳光报 2019-10-10 06: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 通讯员 高媛媛)9月28日,扶风县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暨“旅游过境短信”启动仪式隆重举行,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优质的文旅盛宴。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扶风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共同主办,旨在向外界全方位展示扶风美景、美画和昂扬向上、崇德厚礼的精神风貌,将扶风文化旅游资源推向全国,讲好扶风故事,迎接全国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来扶风旅游观光、游学体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从9月23日起至10月中旬,陆续开展迎国庆“百人骑游、千人竞秀、万人自驾游扶风”,扶风县智慧旅游平台运行暨旅游过境短信开通仪式,“孝庄唐韵展风采,千人旗袍秀七星”活动,全国旅游商品大赛颁奖暨文创产品、特色商品集中宣传,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画作品展暨“美阳珍藏”精品文物展,中斯建交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发行仪式,“壮丽七十年翰墨寄乡情”全国扶风籍书画家作品展,“壮丽七十年大美新扶风”宝鸡七县一区书画展,法门文化景区国庆系列旅游活动,“赏最美秋景游生态野河”系列旅游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宣传扶风丰厚的历史文化,丰富的旅游资源,扶风经济、社会和文化旅游业取得的巨大成就。

近年来,扶风县“聚焦文旅融合,丰富旅游业态,全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着力打造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以传承传统历史文化为内容,以发展文化旅游产业为手段,以举办具有影响力的宣传推介活动为形式,加快推进全县旅游业和工业、农业、林业、教育、交通等产业融合发展,全面推进全域旅游各项要素的开展和提升,有效提升了扶风旅游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新闻推荐

扶风农产品搭上“电商快车”

本报宝鸡讯(高媛媛记者王宝存)8月29日,扶风县农产品电商扶贫产品鲜果推介活动在午井镇陕果集团扶风公司举行。活动期间,陕西...

扶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扶风县十大文化旅游主题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