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扶风 > 正文

西安一中学生杀害女老师后潜逃,已被抓获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1-0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1月8日发布警情通报称,2020年1月2日,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一名女教师死亡,犯罪嫌疑人李某某系该校在校学生,作案后潜逃。

案发后,省公安厅立即研究部署,组织开展布控抓捕行动。西安市公安局迅速行动,与经开分局组成专案组,全面开展侦破工作。在宝鸡市和西安市警方通力合作下,经过大量侦查、走访、摸排工作,于1月8日凌晨四时许在扶风县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华商报1月4日报道,日前,网上流传西安北郊某中学高三学生因手机被老师没收,在去办公室要回手机时与一名老师出现冲突,导致一名老师受伤。

华商报获得的一份关于学生伤害教师的情况报告称:2020年1月2日,西安北郊某中学高三学生学生李某某在上晚自习期间玩手机,被值班老师发现并予以没收,其间学生李某某两次去办公室要手机。1月2日晚,有学生听到呼救声,发现办公室另一老师倒在办公室门口,并发现有大量血迹,学校立即将老师送往医院抢救。

情况报告中有省、市、区等相关部门对此事的关注及后续处理部署安排。

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官方微博1月4日通报称,2020年1月2日21时许,西安市第六十六中学校内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致该校女教师周某某受重伤,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接警后,我局迅速处警,经警方初步侦查,嫌疑人为该校在校学生。

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刑侦局、经开分局相关警力成立专案组,全面开展侦破工作。

来源:界面中国报道

最新更新时间:01/08 10:22

新闻推荐

扶风县:千人长跑迎新年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通讯员常炜高媛媛)2019年12月30日上午,由中共扶风县委、扶风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扶风县委宣传部、扶风县总...

扶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风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一中学生杀害女老师后潜逃,已被抓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