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灵台县党政考察团赴麟游县考察学习

2017-09-08 17:57   https://www.yybnet.net/

9月6日,县委书记刘凯,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崔仁杰带领灵台县党政考察团赴麟游县考察学习经济社会发展先进经验,魏惠琴、边安玉、徐俊红、程跟会、信红军、辛灵锁参加考察。麟游县委书记孙敬虎,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武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尚永福,县政协主席王中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考察了麟游县2×350MW低热值发电项目、郭家河煤矿、宝麟铁路运煤专线、南坊新城中心安置社区项目、九成宫镇铁炉沟村脱贫攻坚、九成宫文化旅游产业开发、九成宫·怡心谷项目、华盛绿能(麟游)光伏现代农业园等经济社会发展典型。并就促进麟游、灵台两县供热、交通等方面项目合作建设有关事宜、加快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初步对接和深入交流。

考察团认为,麟游县坚持以追赶超越为总基调,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增进群众幸福感为落脚点,聚力建设产业兴、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麟游,地区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地方财政收入、城乡居民收入等指标连年保持高速度增长,县域经济综合排名大幅度提升,在脱贫攻坚、煤电产业、现代农业、文化旅游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创造了许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好思路、好抓法、好机制、好经验。

考察团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麟游发展的鲜活经验、麟游领导的前瞻思维和麟游干部的实干作风,全力加快县域经济发展进程。同时,以这次考察学习为契机,推动两县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多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加强煤电产业、道路交通、文化旅游、招商引资等方面的联系对接,在深化交流合作中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县委办、政府办、住建局、交通局、能源局、县惠民热力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新闻推荐

麟游法院:贫困户患病急需救命钱扶贫法官网上帮爱心筹

本报讯近日,得知麟游县酒房镇村民张某因患病急需救助款,麟游法院扶贫法官与该院驻村工作队的成员,帮助张某在“爱心筹”网络平台上注册信息,先后收到捐款3.5万余元,为张某解了燃眉之急。麟游县酒...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县党政考察团赴麟游县考察学习)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