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麟游县:今年以来给予党纪处分75人

来源:宝鸡日报 2017-09-14 1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麟游县城建监察大队队长张双珍审核把关不严,超标准审批报销差旅费 400元,受到党内警告处分……今年以来,麟游县纪委收集问题线索 462条,给予党纪处分 75人。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为畅通群众举报渠道,麟游县纪委在全县 7个镇、 66个行政村和县级部门显要位置张贴500余份受理群众举报的公告,发放 5000张“投诉名片”,在西海苑、九成宫市场等地段悬挂举报箱约 30个。同时,开展民情直通车巡回接访,采取跟集赶会、走村入户的方式,从中挖掘线索;收集网络舆情,对网络、微信上的问题线索及时收集梳理;办实百姓问政节目,深入田间地头和群众家中就突出问题进行暗访录像。

县纪委采取“ 7+X”模式,由 21个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组成 7个检查组,各检查组随机抽取被检查单位,防止“跑风漏气”,仅此一项,就处置各类问题线索 197条;成立“三个助力”联席会议和线索交办周例会制度,将成员单位在执法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收集汇总;发挥反腐败协调小组作用,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对上级交办线索直查快办,确保件件有回应。

纪检干部根据问题线索深入调查,严肃查处了招贤镇原东家咀村村委会主任王明太坐收坐支村级经费、两亭镇水磨沟村党支部原副书记杨红珍违规领取土地补贴等问题,得到了群众的充分肯定。(高巍张宁)

新闻推荐

麟游:书记县长省城卖土豆

本报讯“大家带回去尝一尝,麟游的土豆个大、品质好,欢迎大家选购!”9月8日,“助力脱贫攻坚、践行追赶超越”麟游县农特产品进西安活动在西安新北农产品批发市场举行。麟游县委书记、县长齐上阵,现场当...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县:今年以来给予党纪处分75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