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交通安全保障幸福生活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1-30 17:25   https://www.yybnet.net/

安全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它保障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那天吃完晚饭,我和妈妈一起在街道上溜达。突然,我发现一辆黑色小汽车在马路上歪歪扭扭地走着“ s”形。我正纳闷,那辆车就被交警叔叔拦了下来,我们赶紧跑过去,想看个究竟。

这辆车的司机是一位满脸通红的叔叔,正摇下车窗望着交警叔叔。交警叔叔严肃地问:“你喝酒了吧?请下车配合我检测一下。”“没有啊,我没有喝酒!”那叔叔醉醺醺地摇着头,居然说自己没喝酒。

“那你下来,对着酒精检测仪吹一下气。”交警叔叔说。“我没喝酒吹什么气啊?”司机对交警挤挤眼睛,嬉皮笑脸地说。“你不进行检测怎么证明你没喝酒?你下来!”那叔叔迈着舞步下车了。

交警叔叔举起检测仪让他吹气,哪知他快靠近检测仪时,却突然抱住交警叔叔,凑在跟前说悄悄话,可他声音高得像喇叭似的 :“别较真哥们儿,我请你喝酒,今天晚上地方你定。”“你赶紧吹!”交警一脸正气地命令道。“我不吹,我没有酒驾,我不吹!呜呜呜……”说着那叔叔居然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旁边看热闹的人也都大笑起来。我真想把他那滑稽的样子拍下来,让他自己看。

司机叔叔呀!你还不承认自己是酒驾?你被拦下来是幸运的了,否则后果更可怕!也许刹那之间,幸福美满的家庭就会在车轮下四分五裂,支离破碎,相亲相爱的家人就会阴阳两隔!那时醒了酒你会后悔莫及。

所以,为了我们的家庭,我们务必注意安全!

麟游县镇头小学六( 1)班崔玉恒

新闻推荐

专场招聘会助力***麟游县 63人与苏浙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本报讯11月23日一大早,麟游县常丰镇武申村贫困户谢文斌就赶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参加宝鸡·徐州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麟游分会场的活动。谢文斌说:“我大专毕业有一技之长,外地的高薪工作都到家门...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心里长鸣安全警钟2017-11-24 18:26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安全保障幸福生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