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违规收礼金 履职不到位麟游县纪委通报 6起典型案例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1 1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麟游县纪委通报6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西街小学校长罗永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 2015年 12月 23日,罗永生违规收受西街小学教学楼工程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现金 5000元。罗永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成宫镇紫石崖村蒋家山组原村民小组组长张志英履职不到位问题。张志英在该村民小组划分耕地工作中,履行职责不到位,导致该组一名群众未分到耕地。张志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成宫镇岭西村党支部书记冯万奎履职不到位问题。冯万奎对该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管理工作履职不到位,导致其考勤册由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队自己保管、自己勾画。冯万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崔木镇张家川村原会计齐恩荣违规使用集体资金问题。 2012年 1月,齐恩荣从该村修建道路的财政专项资金中支出 8000元,用于支付争取该项目资金所花费用。齐恩荣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成宫镇西大街社区党支部书记马福堂履职不到位问题。 2012年 3月,西大街社区在审核申请人递交的小额担保贷款相关资料时把关不严,将不符合条件的对象推荐上报,导致不符合条件人员享受小额担保贷款。马福堂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九成宫镇马家堡村党支部书记高金科履职不到位问题。高金科对该村驻村工作队考勤管理工作不严不实,导致其考勤册与请假条两处不一致,与实际情况不符。高金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本报记者

王怀宇

新闻推荐

要大力发展红色旅游 访著名文化学者常智奇

市委书记徐启方在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上提出,坚持旅游带动,抓住文化旅游产业“引爆点”。中国文艺学美学评论家、研究员常智奇说,宝鸡是历史文化名城,凸显红色革命文化,是新时代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的要...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违规收礼金 履职不到位麟游县纪委通报 6起典型案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