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宝鸡互联网产业联合会成立 签约6项目总投资12亿

来源:华商报 2018-03-23 05:1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欣)近日,宝鸡市互联网产业联合会在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正式成立。成立大会上,渭滨区集中签约了机器人智能示范工程改造、动漫游戏、医疗设备产业、工业云平台建设以及京东线下体验等6个项目,总投资12亿元。

近年来,随着传统产业与新兴产业的深度融合,“互联网+”已日益成为企业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渭滨区依托工业基础雄厚、主城区经济活跃、要素聚集的优势,率先在宝鸡市提出了发展互联网产业的思路目标。经过四年的发展,在辖区内已建立了4个互联网专业园区,聚集企业200多户,初步形成了软件研发、大数据分析、文化创意、电子商务、双创空间等五大业态布局。2017年,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三期共入驻企业90户,实现营业收入15亿元,2018年前两个月实现营业收入2.8亿元,为全区经济发展培植了新的增长点。

目前,宝鸡市互联网产业联合会成员单位41个,注册地在渭滨区的企业37户,金台、陈仓、麟游、岐山等县区企业4户。该联合会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深化项目合作、促进技术研发、实现产业聚集,努力把宝鸡打造成为西北地区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新闻推荐

结婚本是件幸福事儿,但不断“加码”的彩礼,让不少年轻人“恐婚”,特别是近年来宝鸡市山区县动辄十几万元的礼金,已让不少农村家庭“因婚致贫” 高额彩礼捆绑了谁的幸福

攀比成风幸福生活买不来陇县新集川镇李家山村与甘肃省接壤,地方偏远、交通不便,很少有姑娘愿意嫁过去,高额彩礼成了当地人的“痛”。早在5年前,李家山村的彩礼就超过了10万元,而且呈现一年涨2...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互联网产业联合会成立 签约6项目总投资12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