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麟游新闻 > 正文

尹清辽在麟游县调研时强调:加速三变改革 促进农民增收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5-08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 7日,市委副书记尹清辽来到麟游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尹清辽强调,要把加速农村“三变”改革作为推动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改革成果增加农民的获得感,实现群众增收可持续。

麟游县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目前全县在册贫困人口 7680人。当天,尹清辽一行来到万亩矮砧有机苹果产业扶贫示范基地、光伏农业示范园、九成宫镇铁炉沟村标准化肉羊养殖场等地,实地查看了产业扶贫项目建设经营情况,详细询问了农村“三变”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尹清辽指出,推进农村资源变资产、资金变股金、农民变股东“三变”改革,是长久解决农民增收问题的重要抓手。各级要把金融支持、科技创新、乡村振兴与“三变”改革充分结合,大胆探索创新,把改革工作做好、做出成效、做出特色,进一步增加农民资产性收入,让贫困户持续增收。

在南坊新城、铁炉沟村移民搬迁项目现场,尹清辽查看了工程建设进度,询问了搬迁户的生活状况。尹清辽强调,移民搬迁项目在规划建设中,要充分了解群众意愿,听取群众意见,把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民生工程办实办好;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移民新区建设,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建设,为搬迁群众提供一个方便、舒适的生活环境。本报记者胡红玲

新闻推荐

麟游大地涌春潮本报记者 孟民

五月的麟游,万木葱茏,生机盎然,林立的塔吊和轰鸣的机器声交相呼应,沟壑间产业园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蜿蜒的柏油马路似黑色巨龙延伸,鳞次栉比的搬迁安置点点缀在青山绿水间,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生机的新麟...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尹清辽在麟游县调研时强调:加速三变改革 促进农民增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