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绿色骑行宣传税法 减税降费扶残助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27 02:12   https://www.yybnet.net/

税务干部在比赛现场宣传减税降费政策5月的三秦大地上,围绕“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的税收宣传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陕西省各级税务机关结合实际,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宣传活动,让纳税人更加深入地了解减税降费利民政策。

绿色骑行话“降费减税”

5月18日,麟游县税务局借助该县举办“九成宫”杯2019年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的契机,组织税务干部宣传减税降费政策,参与志愿活动,为比赛加油助威。

比赛前夕,麟游县税务局做足准备,成立减税降费宣传小分队、制作税法宣传手册、印制内容为“绿色骑行伴我行,减税降费惠民生”“夏槐飘香伴‘减税’,绿色骑行话‘降费’”的宣传小红旗,并积极安排税务干部参与到志愿者活动中,为自行车赛事添一份力,同时也展现麟游税务人的精神风貌。

比赛当天,税宣小分队提前到达比赛现场,为参与展会的商铺和观看赛事的居民发放小红旗与宣传手册,并提供减税降费知识讲解,对纳税人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税务干部的热情宣传受到了纳税人好评,纷纷表示:“税务干部的耐心讲解,让我们对国家的税收优惠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知道了减税降费就在我们身边。”比赛中,观赛群众和税务干部摇动着税宣小红旗,给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的同时,也让减税降费政策伴着夏槐花香传播得更远更深,为税收宣传月活动再添热度,再掀高潮。

减税降费政策助残疾人就业

为营造关心、支持、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在第29个全国助残日前,洛川县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走上街头,开展了主题为“扶持残疾人就业,落实优惠政策措施”的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设立了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资料,全面介绍吸纳残疾人就业等各项优惠政策。同时将减税降费的宣传资料组合进行发放,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和疑问。重点向群众宣传了在执行减税降费政策时,会优先办理吸纳残疾人就业的福利企业减税降费事宜,优化办事程序,实行一站式服务,让福利企业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以实际行动支持全县残疾人事业发展。

通过开展“扶持残疾人就业落实优惠政策措施”宣传活动,使群众了解政策,享受政策,积极鼓励各类企业积极吸纳残疾人就业。让更多的“惠残”政策真正落实到残疾人身上,把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残疾人的心中,进一步提升残疾朋友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报记者白圩珑

新闻推荐

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 超级越野挑战赛举行

本报讯(记者靳鹏)2019“九成宫杯”陕西省第二届山地自行车超级越野挑战赛暨陕西宝鸡·麟游自行车公开赛昨天在宝鸡市麟...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绿色骑行宣传税法 减税降费扶残助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