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灵台县检察院与麟游县检察院联手建立千山山脉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协作机制

来源:平凉日报 2019-09-02 16:49   https://www.yybnet.net/

8月29日,灵台县检察院、陕西省麟游县检察院在麟游县院召开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协作联席会议。经过协商讨论,双方会签了《关于建立千山山脉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协作机制的意见》。宝鸡市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公益诉讼检察部部长梁晓科、平凉市检察院专职检察委员会委员赵岚,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麟游县检察院检察长邢武刚,灵台县委常委曹瑾琰、灵台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诚以及两县政法委副书记、检察院分管副检察长、民行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千山,古称岍山,俗称北山,主脉分导泾渭水系,属六盘山东延支脉,由陇县西入千阳县北,东伸灵台、麟游、凤翔县,是甘肃与陕西的“分水岭”,其中麟游县小庵川河、天堂河流至灵台县小南川河、蒲河,两县生态关系紧密相连。

《协作机制》要求,两县检察机关要以召开联席会议为契机,加强多方面司法协作,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及时通报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坚持经常性的信息互通、工作协调、联合执法办案等形式,认真落实好协作机制的各项要求。通过跨区域司法联动,形成强大检察保障合力,不断提高公益诉讼监督水平,助力环境污染治,为守护千山山脉区域蓝天、碧水、青山、净土提供强大司法保障。

新闻推荐

麟游供电分公司小区户表改造工程提前完工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通讯员王浩志赵甜)近日,记者从麟游供电分公司了解到,截止2019年8月1日,麟游县供电分公司非直管小区...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灵台县检察院与麟游县检察院联手建立千山山脉跨区域生态环境和资源保护协作机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