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坚持生命至上!宝鸡市领导检查麟游县防汛及复工复产工作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宋秉琴)8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检查指导麟游县防汛和复工复产工作。

当天,时镇一行先后检查了麟游县天堂河防洪工程、两亭镇水磨沟村、长益庙水库等地防汛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麟北煤矿铁路延伸段和装车站项目建设情况。现场,时镇详细了解了防汛应急管理、防灾减灾、复工复产等工作开展情况。

时镇强调,麟游县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要严格按照省市对防汛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要科学防灾减灾,结合实际,做好重点区域的监测,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责任,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要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通过以商招商、产业招商、专班招商等方式,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强化中省市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地,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要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将产业发展与规划紧密结合,科学规划合理发展;要抓好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民生项目,为宝鸡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宝鸡:亮眼成绩是咋考出来的?

打开宝鸡2020年上半年成绩单一组数据格外喜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6.1%其中工业投资同比增长22.7%增速稳居全省第一面对...

麟游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麟游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生命至上!宝鸡市领导检查麟游县防汛及复工复产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