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麟游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科技节隆重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20-10-21 10:1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童永亮)10月15日上午10时,麟游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科技节在该县镇头中学体育馆顺利开幕。麟游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虎同志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麟游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广平同志讲话。

据了解,本届艺术科技节由县教体局、县科协主办,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具体承办。艺术科技节系列活动设艺术表演、艺术作品、科技创新三大类比赛,活动按学校选拔、县级展示两个阶段进行。艺术科技节从15日开幕至22日将举行为期一周的科技作品展及文艺汇演。科技作品展分为科技创新科技实践、机器人、科幻画作品、书法作品、手工作品等五个展区,展出学生优秀作品1534台件,参与学生3409人。其中,艺术表演类有舞蹈、合唱、器乐、曲艺,学生作品38个;艺术作品有绘画类(国画、素描、色彩)、书法类(硬笔书法、软笔书法、篆刻)、手工类(剪纸、版画),参展作品777幅;科技创新类有科技创新成果、科学幻想绘画、科技实践活动、机器人,参展作品719台件。

10月23日将在麟游县青莲山广场举行艺术科技节闭幕式及颁奖晚会。本次艺术科技节活动评选出优秀科技作品将推荐参加第36届宝鸡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新闻推荐

麟游公安找回走失老人

本报讯(史红海通讯员雷将利)近日,宝鸡市麟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协助群众成功找回一名走失的78岁高龄老人。8月25日,城关派出...

麟游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麟游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县首届中小学生艺术科技节隆重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