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麟游 > 正文

麟游县“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获殊荣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2-15 01: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杨雅芳)12月1日,麟游县“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被陕西省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命名为2020年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该项目也是宝鸡市县区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示范项目。

近年来,麟游县坚持优化政务服务,突出便捷高效;优化发展环境,激发增长动能;优化诚信建设,营造公平环境;优化舆论氛围,聚焦“重点特色”;立足职能创新,提升利企便民服务水平的“四优化一提升”工作机制,累计取消行政审批事项295项,在原有基础上减少52%,全部取消非行政许可审批,对16个部门192项行政审批划转事项全部实行“一站式”办理,公布22个部门“最多跑一次”事项709项,取消涉及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各类证明和盖章环节24项,建立了证明事项和盖章环节清单,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为持续减环节、压时限、降成本、提效率、优服务,麟游县实行“审核合一”制度,提供网上办、手机办、银行办等多种登记渠道,公布全县100个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清单,梳理企业开办、经营饭馆等20个高频事项“点餐包”,建立了“一张清单告知、一套表单申报、一个标准受理、一次性办成”的运行机制,大力推进线上“一张网”,线下只进“一扇门”,“一次办结”的“三个一”措施,达到“足不出户办企业”和“零见面”办照目标。2019年新注册登记各类市场主体1241户,同比增长8.67%,全县“一站式”办结事项占95.26%,网上办理事项占93.77%。

同时,麟游加强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开展涉企收费专项清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2019年共为辖区纳税人减免税费8457万元,有效促进了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旬凤高速路面2标率先完成通车段路面施工任务

 本报讯(通讯员曹杨肖威震王超)12月2日,中铁十局七公司承建的旬凤路面2标率先完成沥青面层施工节点目标,标志着标段内...

麟游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麟游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麟游县“优化营商环境”项目获殊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