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陇县:通报六起公检法移送典型案件

来源:宝鸡日报 2017-09-14 17: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陇县通报了 6起公检法移送的典型案件。

温水镇团结村党支部原书记张雄英、村委会原主任崔天治、村委会原副主任王忠义、村原会计冯福林套取国家粮食直补资金和农资综合补助资金,构成贪污犯罪,被县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并处罚金。给予张雄英、崔天治、王忠义、冯福林开除党籍处分。

八渡镇党家河村一组党员樊招存,超出许可范围采伐树木,被县森林公安分局八渡派出所查获,并被行政处罚。给予樊招存党内警告处分。

天成镇黄家沟村村委会主任杨引林与他人赌博,被县公安局天成派出所查获,并被行政处罚。给予杨引林党内警告处分。

东南镇磨儿塬村三组原组长李军科,多次挪用由其保管的本组征地款,用于自己经营的核桃生意,被县检察院查获并移送东南镇党委。给予李军科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新集川镇新集川村十组党员宁小平参与赌博,被县森林公安分局新集川派出所查获,并处以行政处罚。给予宁小平党内警告处分。

天成镇范家营村三组党员闫长青与他人赌博,被县公安局天成派出所查获,并处以行政处罚。给予闫长青党内警告处分。本报记者王怀宇

新闻推荐

张广智在宝鸡市调研时强调 用“三项机制”激发脱贫攻坚动力

本报讯(记者王帅)9月2日至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在宝鸡市陈仓区、陇县、千阳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落实“三项...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警惕“彩礼致贫”2017-09-04 08:26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通报六起公检法移送典型案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