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宝坪高速公路核桃坝隧道顺利贯通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7-27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小龙)7月18日上午11时28分,随着中铁四局宝坪高速17标项目部瓦房沟大桥右幅1-2箱梁的准确就位,宝坪高速项目首座大桥全幅顺利贯通;7月19日上午10时18分,宝坪高速公路17标项目部再次传来喜讯,核桃坝隧道左幅顺利贯通,这也是该项目7月18日在全线首座大桥架梁顺利贯通后再次实现了二期进场单位首座隧道的顺利贯通。两天一桥一遂先后贯通,标志着宝坪高速公路桥隧施工取得了又一个阶段性胜利。

宝(鸡)坪(坎)高速公路路线起自宝鸡市高新区潘家湾村,接银昆高速公路陇县至宝鸡段、连霍高速公路宝鸡过境线,穿越秦岭接在建的银昆高速公路坪坎至汉中段,是国家高速公路银川至昆明线的组成路段,也是陕西省规划的宝鸡至汉中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铁四局七分公司承建的宝坪高速公路17标项目部位于陕西省宝鸡市凤县河口镇,管段全长3.35公里,设计路基1.3km,隧道1座,涵洞3道,桥梁5座,工程造价2.49亿元,总工期30个月。

其中瓦房沟大桥全长220.8m,设计11跨,共110片箱梁;核桃坝隧道左幅全长495米,设计双线六车道,主要为强风化粉砂岩,断面大,围岩差,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是宝坪高速17标项目部的重点控制性工程。

首座桥梁瓦房沟大桥箱梁架设、核桃坝隧道的顺利贯通,顺利打通了项目架梁施工通道,极大的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为宝坪高速项目优质高效的实现工期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推荐

陇县 千余贫困户喜领“红包”

“真没想到,我不用操啥心还能领到分红,党的扶贫政策就是好!”7月5日下午,在分红大会上领到350元分红款的陇县温水镇坪头村贫...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坪高速公路核桃坝隧道顺利贯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