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8岁男孩骑自行车玩耍 连人带车坠入渠水中

来源:华商报 2018-07-31 02:5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7月29日下午,陇县一名8岁男孩骑自行车玩耍,不慎连人带车坠入灌溉渠中,被水冲出50多米后困住,后经救援安全脱险。

7月29日16时28分,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陇县中队接警称,陇县东南镇高坡村村委会附近,一名小孩被困于水中,现场水流湍急,情况危急。16时33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事发地点为村庄口一排水灌溉渠,小孩被困于桥下,站立在桥下一高点,靠一根突出的钢筋作为依靠,随时可能被水冲走,加之孩子受到惊吓,明显体力不支。

针对现场情况,一名救援人员佩戴好安全防护装备及漂浮绳下至水中,借助游泳圈靠近被困男孩,在湍急的水流中一把将孩子抱入怀中。由于水流太急,加上小孩全身湿透比较滑,在营救过程中,几次险些被水冲走。最终,救援人员将救生圈套在自己与男孩的身上,缓慢移至适当位置,将孩子托举起来,被其他队员成功拉上岸。17时20分,被困孩子成功营救并移交给其监护人。

经了解,该8岁男孩事发前骑自行车在路边玩耍,一不小心连人带车坠入渠中,群众听到呼救声立即报警,此时孩子已经被冲出50米远,所幸被桥下一根钢筋勾住,为救援赢得了时间。

新闻推荐

老人走亲戚想不起地址 陇县交警及时伸援手

7月16日,交警帮老人找到家人华商报讯(记者张超)一名73岁的老人,去陇县县城走亲戚,却想不起来亲戚家具体地址。7月16日,执勤的陇...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8岁男孩骑自行车玩耍 连人带车坠入渠水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