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新人关山结良缘倡导文明新风尚中国·宝鸡“西凤酒·浪漫七夕·情定关山”集体婚礼举行

来源:阳光报 2018-08-20 01:12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文/图)浪漫七夕,情定关山。8月17日,逢农历七月初七,是传统的七夕佳节。在这个温馨浪漫的日子里,中国·宝鸡“西凤酒·浪漫七夕·情定关山”集体婚礼在宝鸡市陇县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举行,在蓝天白云下,在青山绿水中,88对新人喜结连理,以集体婚礼这种浪漫、新颖、简朴、隆重的形式,倡导节俭温馨、婚事新办、向上向善的文明新风。

据了解,这次集体婚礼由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文明办主办,市妇联、陇县县委、县政府承办,团市委、市旅发委、关山草原旅游风景区协办。举办此次集体婚礼,旨在弘扬传统文化,大力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的文明新风,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叫响“我们的节日”活动品牌。自婚礼公告发布以来,市妇联、团市委的咨询报名热线火爆异常。由于集体婚礼简约、时尚、浪漫,备受不少新人喜欢,加之移风易俗、婚事新办,也让他们省心放心,原定的77对新人名额很快报满。最终,主办方将集体婚礼的新人名额增加至88对,并邀请了宝鸡市6对婚龄纪念夫妇和“最美恋人”王旭东、李晨阳夫妇参加。

8月17日,在众人的见证和祝福中,88对新人走进婚姻殿堂,共同开启幸福人生。10时许,精彩的暖场节目后,婚礼庆典拉开序幕。庄重典雅的中式结发礼,甜蜜深情的情歌对唱,活力四射的动感舞蹈,用经典诗歌许下誓言……新颖别致的婚礼庆典赢得了众人的热烈掌声。

陕西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龚晓燕为新人主婚。她希望各位新人在以后的生活中弘扬传统美德,传承优良家风,孝敬父母、勤俭持家,共建和谐幸福家园;不忘初心、相敬如宾,不离不弃、永结同心,缔结一生美好姻缘;将家庭的幸福与家乡的发展融合起来,在加快建设幸福美丽宝鸡征程中,创造出无愧于青春与时代的新业绩。各位新人简约、高雅、时尚办婚礼,引领时代新风尚,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为广大青年树立了好榜样,将引导更多新人把自己的“婚礼”办得更节俭、更文明。

“浪漫七夕,佳人有约,喜结良缘,情定关山;集体婚礼,大气高雅,文明时尚,意义深远;移风易俗,示范引领,弘扬美德,展示新风;崭新时代,志存高远,心系桑梓,建功立业。”宝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马鲜萍担任证婚人。她郑重宣布:经核实,参加今天集体婚礼的88对新人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规定,他们的婚姻是合法有效的,并祝福各位新人爱情永驻,同心永结,婚姻美满,人生幸福!

陕西省文明办主任鲍贻勇,宝鸡市委常委、副市长徐延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政协副主席徐勇,宝鸡市军分区副司令员杜长富以及宝鸡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妇联,市旅发委,团市委和陇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典礼,并与新人合影留念。

新闻推荐

医院以“免费体检”为名高价卖药给农村老人? 宝鸡高新开发区医院负责人称:出差不清楚情况 卫计局将进行调查

华商报讯(记者张宝龙)“说是免费体检,后来开了很多药。”陇县村民反映,他们村的老人被宝鸡市区一民营医院以免费体检为由用车...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人关山结良缘倡导文明新风尚中国·宝鸡“西凤酒·浪漫七夕·情定关山”集体婚礼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