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陇县城关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阳光报 2018-11-27 09:4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邓锦龙)为深刻领会刘荫武教授胸怀祖国、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精神,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勇担发展重任,近日,陇县城关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986年,刘荫武教授应聘为陇县人民政府顾问,深入陇县南北山区,扎进荒山沟壑,前瞻性地提出了“生态农业”发展模式的思路与方案,选定陇县城关镇黄家崖村(原唐家庄耀先村)作为生态农业试验点,为陇县农业、畜牧业发展探索成熟经验,为“生态乳都”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在墓碑前、在党旗下,广大党员干部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宣誓结束后,由镇党委组织委员尹路同志组织学习刘荫武教授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优秀知识分子“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感人事迹和爱国情怀,鼓励广大共产党员要在新时代扛起主责、当好主角、干好主业。最后,全体党员干部向刘荫武教授献花表示缅怀和崇敬,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汲取理想信念力量,凝聚爱国爱党情怀,熔铸干事创业热情,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该镇圆满完成脱贫退出任务做出贡献。

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村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建助理员等50余人。

新闻推荐

宝鸡展团签约引资26亿元

本报讯(记者王何军)在第25届杨凌农高会上,宝鸡展团共签约项目20个,签约金额达26.26亿元。记者了解到,本次签约项目涉及畜牧养...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花面狸闯入村民家2018-11-21 07:01
评论:(陇县城关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