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陇县新闻 > 正文

陇县56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 总投资68.2亿元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5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月13日,陇县举办重点项目集体开工仪式。碧桂园·陇州府项目、苏陕工业园10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绿能牧业奶山羊养殖基地项目等56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8.2亿元。

近年来,陇县狠抓项目不放松,一个又一个带动县域经济健康发展的建设项目在陇县落地生根。特别是2018年引入重点项目132个,完成投资75.3亿元,同比增长10.4%,争取中省资金19.9亿元,均超额完成年度任务。汭河大桥、宝平高速陕甘界段、国道344县城过境段、神固路、陇马路等竣工通车,华凯建材二期、教育现代化建设等一大批项目建成投用。

此次集中开工的56个重点项目涉及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基础设施、乡村振兴等领域。其中亿元以上项目5个,包括总投资30亿元的碧桂园·陇州府项目、绿能牧业奶山羊养殖基地项目、苏陕工业园、三联至新集川公路改建项目、陇县建设路和兴业路项目。(米静张建英)

新闻推荐

陇县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本报讯(通讯员梁会平)新春伊始,陇州大地处处呈现竞相发展、加速崛起的勃勃生机。2月13日,总投资68.2亿元的碧桂园陇州府、陇...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社火闹红陇县山村2019-02-12 11:10
评论:(陇县56个重点项目集体开工 总投资68.2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