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西安铁警一日抓获11名网上逃犯

来源:西安商报 2019-07-12 01: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卫国李春华记者张电达)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平安站车路、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西安铁路公安处干部民警立即投入,积极作为,进一步强化站区治安管控,加强追逃力度,打击违法犯罪,记者昨日从西安铁路公安获悉,仅7月9日一天,就抓获网上逃犯11名。

7月9日12时35分,西安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分析,将涉嫌行贿案的犯罪嫌疑人凤某抓获。经查,2008年至2014年间,凤某在某公司做项目经理,为了承接工程方便多次向其主管领导行贿,累计金额达50万元。2019年5月25日,凤某以行贿罪被当地纪检监察机关上网追逃。为躲避“风头”,凤某隐姓埋名辗转多地,不曾想刚到西安就被西安铁警抓获,落网后的凤某自己说了句“再也不用东躲西藏了”。同日15时许,商洛车站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摸排分析得知涉嫌组织卖淫的犯罪罪嫌疑人杨某在其隐匿地点出现,民警立即行动,于20分钟后成功将其抓获。

据悉,7月9日西安铁路公安处刑警二大队、西安北站、陇县、咸阳秦都、福临堡、社棠、凤州、韦庄等车站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快速行动,先后抓获9名网上逃犯。

新闻推荐

五光十色的琉璃宝器、昂首嘶鸣的“沙漠之舟”、异域风格的古币……宝鸡是丝绸之路上重要的节点城市,也是通往西北、西南地区的交通枢纽,这里出土了很多丝路文物,它们用无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院藏的骆驼俑?石榴纹黄色琉璃盘?四瓣花蓝色琉璃盘?盘口细颈贴塑淡黄色琉璃瓶?阿尔巴尼...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铁警一日抓获11名网上逃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