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陇县供电分公司: “三步走”做好以案促改“回头望”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0-16 12: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杨帆)近期,陇县供电分公司严格按照省市公司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在精心安排部署、扎实有序推进的基础上,“三步走”着力推动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回头望”工作。

“以案为鉴抓学习”。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坚决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陇县分公司组织三次集中学习会、两次专题研讨。

“以案铭记抓警示”。同时,以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镜鉴,结合沈浩、贺久长、郝晓晨的违纪违法案件,摆事例、讲纪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政治意识。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夺冠》等爱国主义情怀影片,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政治能力,改进工作作风,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以案促改抓自查”。从“发扬严实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手,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树廉洁家风建和谐陇电”专题活动,提高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的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增强做好家庭助廉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确保专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营造良好氛围。

新闻推荐

宝鸡陇县:关陇社火传承保护工作会举行

9月9日上午,由宝鸡市民间文艺家协会、市文艺评论家协会、陇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陇县文化馆等承办的“关陇社火传承保护工作...

陇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陇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供电分公司: “三步走”做好以案促改“回头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