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陇县 > 正文

陇县 260名务工人员搭乘专车返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1-02-20 01:16   https://www.yybnet.net/

务工人员搭乘专车返岗

本报宝鸡讯(梁会平记者董毅)“今天,县人社局为我们安排了出行专车,还精心准备了口罩、水杯、方便面、矿泉水等出行大礼包,我们很高兴。”2月19日上午,陇县曹家湾镇南坡村村民刘小让把打包好的行李放到陇县到江苏沃德集团的“返岗专车”上。

据悉,当天该县共有260名务工人员高高兴兴地搭上了2021年“春风行动”点对点劳务输出返岗专车,分赴江苏沃德集团、浙江莱克电器等企业“淘金”,这也是该县今年“点对点”集中输送的又一批务工人员。

陇县是劳务输出大县,为全力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促进劳动力在节后有序返岗复工,陇县抓早动快,春节前对全县外出务工人员信息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掌握务工动向,并及时与江苏、浙江等省市30多家用工企业联系,通过县政府网站、县人社微信公众号、陇县“掌上就业·110服务”平台及时发布用工信息31条,发布岗位信息3000多个。同时,县上对需要返岗的人员,细化出行保障方案,提前与务工集中地所在企业和政府部门对接,组织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运输服务,保障疫情可防可控,帮助农民工朋友错峰安全返岗,确保用人单位按期复工复产,农民工朋友安心、放心,确保节后农民工有序返岗。当天,县上还为每名外出务工人员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发放了口罩、水杯和食品等“礼包”,并送上殷切希望和深深祝福。

新闻推荐

春运开启安全第一宝鸡铁警教您几招防盗防骗知识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超)1月28日,2021年春运大幕开启。西安铁路公安处陇县站派出所在陇县火车站广场举行春运安保仪式,民警携...

陇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陇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陇县 260名务工人员搭乘专车返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