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眉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176个项目开工 开工率达 63.3%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4-17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 6万吨锂电石墨负极材料提纯用石墨匣钵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人来车往,一派繁忙景象。这是眉县项目建设大干快上的一个缩影。据了解,该县今年已有 176个项目开工建设,开工率达 63.3%,完成年度投资55.15亿元,约占年度计划的 36%。

石墨匣钵项目占地 120亩,总投资 5.6亿元。今年 1月开始建设,截至目前,已完成焙烧、生坯、原料车间厂房和焙烧炉窑基础建设。预计今年10月将建成投产。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 6亿元,上缴税金 3000万元,带动 500余人就业。

近年来,眉县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重大项目为抓手,以优化产业结构、提升县城品质为目标,兴产业、聚人气、树形象,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战,形成了“政府推动、部门联动、企业主动、全面发动”的激情干事、狠抓落实、大干快上的良好局面。

为加快项目建设,眉县对重点项目实行“ 4A”分级管理和包抓单位全程帮办责任制,周检查、月通报、季预警、半年考核,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按期达产达效,为追赶超越、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目前,投资 3亿元的新恒达铝业项目生产线已经建成,成品库正在建设;投资 15亿元的聚玻网西北运营中心正在进行装修;投资 2.5亿元的新型防水材料生产线项目正在进行二期建设;华兴服装生产线项目、融创天朗文旅小镇项目等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据了解,眉县2018年将实施重点项目 278个,总投资 437.73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52.94亿元。(巨云龙)

新闻推荐

陕西省级以上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将率先推进质量追溯全覆盖

  本报讯(记者吴莎莎)4月3日,记者从全省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工作会议上了解到,陕西省将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强化产前源头控制、产中过程监管、产后质量...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眉县:项目建设如火如荼176个项目开工 开工率达 63.3%)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