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高速路凌晨3车追尾 交警处警途中,又有一起追尾

来源:华商报 2018-05-22 02:24   https://www.yybnet.net/

5月17日凌晨,连霍高速陕西段由西向东方向1179公里处,3辆货车接连发生追尾碰撞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近期降雨天气频发,5月17日凌晨2时许,连霍高速陕西段由西向东方向1179公里、1167公里地点,接连发生两起大货车追尾事故。其中1167公里处发生的这起事故造成空罐车乘坐人男子胳膊受伤,目前正在治疗中。

3车追尾横在路上

5月17日凌晨3时20分,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电话报警称:连霍高速公路宝鸡境内1179公里附近由西向东方向,3辆货车接连发生追尾碰撞,有一名驾驶人脚被卡住,请求救援。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前往处警,在赶往事发现场途中又接到杨凌监控报警称,在同一方向1167公里处两辆货车又发生追尾,值班民警迅速通知消防和120救助。

民警到达1179公里事故现场后,快速做好现场防护,消防人员对被卡驾驶员进行施救,很快,被卡车内驾驶员成功得到救助,因为救助及时,这名驾驶员只有脚部肌肉拉伤,并无大碍。

由于,货车碰撞后横在路面上,其中一辆车占用第一车道,另两辆货车斜着横在道路中间,占用三、四和应急车道,很容易引发二次事故。民警及时对下行主线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20分钟后,第一车道受损车被拖离,车辆通行恢复,经过随后的施救,另外两辆车也相继别拖移,路面交通恢复。

事发凌晨 所幸未引起拥堵

与此同时,在眉县服务区以西1167公里附近,空的油罐车和大货车追尾事故,罐车上乘坐的男子魏某胳膊受伤,很快得到了120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西宝中队长王耀辉,要求一分队执勤民警迅速从眉县收费站出口,对由西向东通过的车辆进行分流。对1167公里现场形成真空的救援地带,既不影响通行,也保证施救过程安全。目前两起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了解,由于事故车辆为大车,拖移难度较大,经过4个小时奋战,当日上午7时10分,事故车辆全部清理,所幸2起事故发生在凌晨,高速公路车流量不大,并未发生交通拥堵。

民警提醒:雨天行车 保持安全距离

近日降雨天气频发,能见度降低、道路湿滑,雨天行车易发生交通事故。在高速公路上行驶,一定要集中精力,保持安全的行车距离,更不要随便超车、抢行或者占道行驶。

雨天行车,猛踩刹车很容易造成侧滑或侧翻,尽量采取点刹的制动方式。

新闻推荐

阴雨相伴 未来一周凉爽宜人

昨日西安气温大跳水,凉风伴着雨水,凉爽来袭。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一周陕西省都是阴雨相伴。受新一轮降水过程影响,昨天白天,陕西...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醉美太白山2018-05-15 00:00
评论:(高速路凌晨3车追尾 交警处警途中,又有一起追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