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薛占海在调研城区产业园区和快递物流业时强调 加快园区建设 营造良好环境 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

来源:延安日报 2018-09-28 14: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房佳)9月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薛占海调研城区产业园区建设和快递物流业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水平,切实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把园区建设成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市委常委、宝塔区委书记刘景堂一同调研。

薛占海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宝塔区综合园区产业孵化基地、圣烯石墨烯膜产业园、万花农副产品加工园区,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详细询问园区企业招商落地情况,现场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他要求,要继续完善提升园区整体规划,加快建设施工进度,加大园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力度,统筹生产功能和生活服务设施配套,增强园区承载服务能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园区建设发展,全过程服务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创造优质高效的营商发展环境,促进园区尽快形成产业规模,不断提高发展质量效益。

在顺丰速递、中通速递和申通速递有限公司物件分拣现场,薛占海详细询问快递货物吞吐量、营业收入以及存在困难等情况,他要求,宝塔区要加快建设电商快递物流产业园区,合理引导电商企业、快递物流企业入园发展,形成产业规模,扩大经营市场,增加行业产值。市发改、商务、邮政等部门要尽快研究制定支持快递物流业加快发展的政策措施,出台更多鼓励扶持政策,全力支持快递物流业不断发展壮大。薛占海强调,快递物流企业要切实转变观念、勇于创新,积极借鉴武功、眉县电商物流成功模式,引进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加大特色优质农产品宣传营销力度,全面提升快递物流业发展水平。

新闻推荐

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宝鸡农民丰收节9月举行

本报讯(赵宝琦记者袁志强王三周)8月26日,眉县召开第七届中国·陕西(眉县)猕猴桃产业发展大会暨首届宝鸡农民丰收节筹备工作动...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薛占海在调研城区产业园区和快递物流业时强调 加快园区建设 营造良好环境 全力推进经济发展迈向高质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