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全力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1-28 08:51   https://www.yybnet.net/

白杨

如何把“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焕发出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到追赶超越、加快发展中去,加快宝鸡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带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把专题教育与推动重点工作相结合,坚持两手抓、两不误、双促进。

胡公尚说,这次专题教育是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改作风、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学细悟,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教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意识贯彻中央决策部署,以更加自觉的担当、更加务实的作风践行“五个扎实”、助力追赶超越。全局上下要围绕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这一目标,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加压奋进,补短板、强服务、树形象,不断提高交通运输服务水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需求。

胡公尚说,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要强化政治意识,激发担当有为、干事创业热情,历练从严从实的优良作风,以只争朝夕的劲头,持续深化体制改革,提升干部行政能力和执法管理水平,努力打造一支廉洁自律、务实勤政的干部队伍,推动“四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胡公尚说,项目建设是追赶超越、加快发展的强大引擎。他们将聚焦交通项目不放松,加快推进宝鸡至坪坎、太白至凤县、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等在建项目建设,强力推进眉县至太白、麟游至法门寺、关中环线高速公路以及西安经法门寺至机场城际铁路建设,加力提速宝鸡城南、法门寺、眉县综合交通枢纽,抓好宝鸡机场项目的审批、规划、建设,以机场、铁路、高速公路以及综合交通枢纽等重大项目,奋力向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目标迈进。

新闻推荐

让陕西高质量发展更有力量

陕西陕煤黄陵矿业有限公司节能环保型矿区。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长庆石化分公司汽柴油加氢装置。本版照片均为获奖...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构建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 访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公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