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新春祝福送到家 白升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01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3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眉县,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低保户和优抚对象,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当天,白升安一行看望了眉县首善街道西关村困难党员安宁、东四新村困难党员张存礼、王长官寨村贫困户王恩科、三合村低保户李福正。每到一处,白升安与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等,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怀下,战胜眼前困难,早日走出困境。同时,白升安要求各县区、部门要将群众冷暖时常挂在心间,带着真挚的感情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排忧解难,为他们走上致富路出主意、办实事,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北兴村优抚对象罗占先今年92岁,是抗战老兵。白升安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和身体状况,看到老人精神矍铄,白升安高兴地说:“你们是国家的功臣,为国家作出了贡献,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祝您身体健康、新年快乐!”白升安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优抚对象服务工作,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参加慰问。

本报记者秦玮玮

新闻推荐

国际化的宝鸡更出彩 宝鸡国际贸易“朋友圈”好友达156个

本报讯高性能石油钻机远销欧洲、纺织棉布漂洋过海到达澳大利亚、钛密封环“坐上”飞机飞往美国、煤矿防爆泵直发非洲、高...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祝福送到家 白升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户优抚对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