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眉县新闻 > 正文

开年传喜报奋力谋发展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2-18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往年我在外地办业务,不过正月十五,机关干部不好找,但在眉县,干部春节收假一上班,就全勤投入工作,给他们点赞!”

说这话的是香港中昊新能源公司宝鸡地区项目总代理赵银。2月11日,赵银到眉县招商局咨询项目选址事宜,结果县招商局领导热情接待了他,并给他建议,令他很满意。县招商局干部的作风,是眉县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改作风”的一个缩影。

近日,眉县荣获宝鸡市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这是自2011年以来眉县连续8年获此殊荣,一份优秀的成绩单是拼搏而来的!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2月10日晚7时30分,眉县召开春节后第一次县级党政班子联席会。“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脱贫攻坚和机构改革等事关全县开年走向、发展质量等十六件近期事项,在会上进行了部署,“一开年就得切实抓起一些质量水平高的项目,优结构谋新局、补短板……”大家精神抖擞谋划着工作咋推进。

工作作风过硬,源于思想不滑坡,时时清洗思想灰尘。2月11日下午,眉县召开全县深化“真抓实干、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开务实会,为的是唤起大家的硬作风。近日眉县主要领导已经奔赴省上相关部门找项目谋发展,还有县级领导兵分两路赴北京、河南招商。县项目办的负责同志介绍,他们已开始谋划和收集2019年的重点项目了,发展质量水平高、有生态效益、能为乡村振兴带来促进作用的项目是他们考虑的重点,争取3月份有一批新项目开工建设。本报记者魏薇

新闻推荐

全市首家自愿戒毒门诊在眉县建成

本报讯近日,眉县第三医院建成全市首家自愿戒毒康复门诊科室,这将为更多毒瘾患者及家属免去戒毒的后顾之忧,帮助他们顺利回归...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文物上福字的演变2019-02-03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开年传喜报奋力谋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