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冷空气又来了,今日夜间至周日 宝鸡市降温4℃至6℃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3-2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上周宝鸡市经历了一次降温过程,本周气温刚升上去,又将迎来一股冷空气。据市气象台预报,3月29日夜间至31日,宝鸡市将出现一次降温过程,降温4℃至6℃,川塬区将有霜冻。农民朋友需做好农作物的防冻工作。

本周以来,宝鸡市气温逐步回升,3月27日,宝鸡市最低气温达到13℃。3月28日早上,最低气温降至8.2℃,感觉稍微有点凉意,太阳出来后,气温又升了上去,当日市区最高气温为24.7℃,全市最高气温出现在眉县,为25.5℃。

据市气象台预报,受北方冷空气影响,3月29日夜间至31日,宝鸡市将出现一次降温天气过程。降温4℃至6℃,极端最低气温将出现在3月31日凌晨,川塬区最低气温为1℃至3℃,南北山区最低气温为-2℃至1℃。这次降温过程预计无降水,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

气象专家表示,低温会使已经返青的农作物出现霜冻灾害,建议相关部门提前做好防冻工作,设施农业做好大棚加固保温工作。(李小玮边赟)

新闻推荐

常态促长效扫黑不松劲 市纪委监委以长效机制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侧记

张华刚眉县常兴镇国土资源所原所长朱军安因宅基地划分问题与村民樊某的母亲发生矛盾,随后指使社会恶势力田某等赴樊某家中...

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冷空气又来了,今日夜间至周日 宝鸡市降温4℃至6℃)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