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百名通讯员走进大秦岭 三秦都市报2019年度优秀新闻采写实训基地、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和眉县太白山采风采访及贵州遵义党性体验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5-12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石碧磊记者张屯王东启)备受瞩目的三秦都市报社“全省百名优秀通讯员走进大秦岭看青山绿水暨三秦都市报2019年度优秀新闻采写实训基地、优秀通讯员表彰会和眉县太白山采风采访及贵州遵义党性体验教育活动”,定于2020年5月31日至6月6日在眉县太白熙岸康养基地、红河谷、贵州遵义、黄果树大瀑布等地举办。

大会将对2019年度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各项报道工作中被评为三秦都市报优秀新闻采写实训基地的69家单位、10名支持新闻舆论工作功勋人物、十佳通讯员、149名优秀通讯员进行表彰奖励,并在红河谷举办“最美逆行者战疫情报告会”,在贵州遵义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党性体验教育活动,在太白熙岸康养基地、扶眉战役纪念馆、眉县博物馆、红河谷、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等地进行实地采风采访和摄影创作培训。

活动中,被评选为“2019年度三秦都市报优秀新闻采写实训基地”的各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的宣传部,将派人员参加本次活动;被评选为“2019年度三秦都市报支持新闻舆论工作功勋人物”“2019年度三秦都市报十佳通讯员”和“2019年度三秦都市报优秀通讯员”的通讯员,将参加本次活动;被正式聘任为本报的通讯员和思想品行端正,热爱新闻工作,有一定写作、摄影基础和能力的全省各地、各行业、各系统的新闻爱好者,也可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培训考核后,发给本报通讯员证。

按活动进程,请参会人员于2020年5月22日前,将确认的参会人员信息回执,发到三秦都市报通联培训事业部申报邮箱3078514673@qq.com,以便安排食宿和高铁票、机票。

报到时间:2020年5月31日全天。

报到地址:眉县太白熙岸康养基地(参会通讯员可在西安火车站乘坐火车站至太白山的大巴前往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也可乘坐西安城西客运站至眉县、眉县至太白山的大巴前往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报到当天,会务组安排人员和车辆在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接站)。

活动期间报社联系人:

张屯13892865329

王东启13379017220

石碧磊18991218993

周玉凤17609226151

新闻推荐

宝鸡援鄂志愿者朱如归被央媒关注:十八岁“逆行”,只因钟南山那句话

4月17日,《新华每日电讯》刊载题为《陕西一学生志愿者援鄂59天——十八岁“逆行”,只因钟南山那句话》的报道。湖北省孝昌...

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通讯员走进大秦岭 三秦都市报2019年度优秀新闻采写实训基地、优秀通讯员表彰会 和眉县太白山采风采访及贵州遵义党性体验教育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