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眉县 > 正文

满载菜籽油货车高速突然起火宝鸡消防紧急救援

宝鸡新闻网讯 7月7日14时31分,西宝高速西安往宝鸡方向,一辆满载成品菜籽油的货车行至眉县境内时突然起火。眉县平阳街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3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人员到场后,发现满载菜籽油的货车车厢着火,无人员被困,中队指挥员立即下令主战车单干线出一支水枪出泡沫进行灭火,泡沫车出一支枪进行掩护。由于起火点主要位于车厢前半部分,导致驾驶室内后座的被褥也被引燃。消防人员立即使用泡沫枪继续对驾驶室明火进行覆盖。大约20分钟后,火势得到基本控制。

据现场了解,司机在开车途中从后视镜发现车厢起火冒烟,于是赶快将车停靠路边,立即报警。根据司机粗略估计,车厢一半以上的菜籽油已全部燃烧,损失大约为10万元。

(素材来源:宝鸡消防)

新闻推荐

宝鸡市渭河百里花海集体婚礼 留给新人美好的回忆

6月23日,中国·宝鸡“中国红红西凤”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渭河百里花海集体婚礼,在宝鸡市眉县千亩荷塘举行。当天,来自宝鸡各个...

眉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满载菜籽油货车高速突然起火宝鸡消防紧急救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