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严厉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宝鸡市就此开展专项整治

来源:宝鸡日报 2017-05-25 04: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5月 23日下午,全市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会召开。会议提出,全市各县区、各部门要从工程建设领域入手,围绕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损害公共利益行为、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等六大重点任务开展专项整治,明确市场各方主体责任,加强制度建设,促进全市市场环境持续优化,软实力不断提升。

会上印发了《宝鸡市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方案》,《方案》明确要求,即日起至 10月底,宝鸡市将开展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通过开展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损害公共利益行为、严厉打击质量安全违法行为、严厉打击围标串标搞利益输送行为、严厉打击官商勾结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行为、严厉打击“村霸”“沙霸”等破坏投资环境行为、加强信用信息互联互通共用共享等六个方面的集中整治工作,做到制度完善、流程合规、权责明晰、信息对称、监管到位、惩治有力,使宝鸡市市场环境和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得到全面提升。会议传达了中、省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工作会议精神与要求,并对宝鸡市开展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赟出席会议并讲话。马赟要求,市级各牵头单位要围绕六大重点任务,全面开展专项整治,加大查处力度,整治市场秩序,完善工程招投标管理和关键设备采购制度,严肃查处工程建设领域的腐败问题,加强工程建设领域质量监管。同时,各县区、各部门要以问题为导向制定专项整治方案,细化责任、统筹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副市长贺东主持会议。 本报记者岛茜

新闻推荐

项目引领加速超越 ——宝鸡高新区1~4月重点项目建设扫描

  阳光讯(李一珂记者赵小康)一期总投资45亿元的吉利发动机项目,现代化厂房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高端装备产业园三期建设项目,20万平方米的五层框架结构标准化厂房正在建设...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麦田中的守望2017-05-25 05:10
评论:(严厉整顿市场环境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宝鸡市就此开展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