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在我心里有一座独木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7-10-21 05:27   https://www.yybnet.net/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四(5)班亢洁

我的家乡宝鸡,有条大河叫渭河,渭河穿城而过,因此我们宝鸡的渭河上就有了很多桥,有胜利桥、有彩虹桥、有蟠龙大桥、有独木桥。这些桥都有故事,然而我最喜欢的桥却是一座独木桥。

渭河上的彩虹桥,彩色的灯光闪闪烁烁,慢慢走过,既可以休闲锻炼,也可以一边走一边欣赏着渭河上的美丽风景。每到晚上,彩虹桥上总是人来人往热闹非凡。

然而,独木桥可不一样,一天到晚也少有人走。这座桥架在两边都是峭壁的山上。每当行人走在上面,都会胆战心惊,两腿发软,总怕一不小心掉下滚滚的河水中。所以走在上边的人根本无暇看桥边风景。

这独木桥已经很古老了,桥身的木头看起来已经是饱经风霜,可是从它上面走过的人,都知道它还是很结实的,它已经在这里很多年了。听说,这座桥是河上面最早建成的。它承担河两岸人往来的沉重任务。后来修建起了许多新桥、大桥,这条独木桥慢慢的已经没有人从此经过了。然而,一天我们和爸爸从桥上走过,却看到桥两岸最独特的风景。我开始喜欢上这座独特的老桥。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自己喜欢的桥,但是,这座独木桥却成为心中最美的桥,因它有历史,有独特的故事。

新闻推荐

铜川市政协来宝鸡市考察学习白升安等陪同

本报讯10月18日至19日,铜川市政协主席张惠荣率领考察团一行来到宝鸡市,就宝鸡市在城市建设、工业园区、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行考察学习。市政协主席白升安、市政协副主席徐勇陪同考察...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扬正气 倡廉洁2017-10-21 01:46
猜你喜欢:
评论:(在我心里有一座独木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