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副市长冬夜查污染本报记者 王怀宇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1-16 17:4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 14日 19时,寒风阵阵,副市长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市区多家建筑工地,重点检查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禁土令”的落实情况。

据了解,市区每到冬季,空气质量都有所下降。针对这种情况,今年宝鸡市严格执行“禁土令”,从 11月15日至明年 3月 15日,市区除市政抢修和抢险工程外的建筑工地禁止出土、拆迁、倒土等土石方作业。

检查组首先来到金台区团结社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现场。此处一片安静,听不到挖掘机的轰鸣声,也见不到运土车,可是在隐隐约约的灯光下,检查人员发现工地的裸土没有进行有效覆盖。工地现场负责人受到了严厉批评,被责令立刻整改。

接着,武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渭滨区新建路西段道路改造工程和“新渭滨中学”建设工地,以及宝鸡高新区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建设工地,没有发现扬尘现象,挖土、运土作业都已经停止。随后,他们又来到陈仓区佳苑新城小区建设工地,只见大门口的墙面上,醒目地张贴着“建筑工地现场扬尘治理责任公示牌”,这里的施工秩序比较规范。据工地负责人讲,他们积极响应“禁土令”,绝对不干违规的事情。武军在现场强调,治理好扬尘污染,对于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意义重大。一定不能偷懒,也不要想钻什么空子,必须严格执行“禁土令”,保障宝鸡市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新成果。

新闻推荐

金台区举行第二届社区太极拳比赛——千人同台打太极

本报讯11月14日,金台区第二届社区太极拳比赛在金台观太极广场举行,16支社区代表队千余人展示了太极拳、太极功夫扇。据介绍,金台区通过此举推广全民健身,为即将举行的第三届全国太极拳暨传统武术邀请...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副市长冬夜查污染本报记者 王怀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