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金台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当场签约项目12个 引资55.18亿元

来源:华商报 2017-11-24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11月21日晚,宝鸡市金台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全国各地的100位知名企业家参加签约仪式,当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5.18亿元。

当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名知名企业家走进金台区,对金台区大数据产业园、金河工业园区、金台观道教文化景区、西府天地景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通过增进了解,找到投资共赢的契合点,致力于达成深度合作。

在当日晚上举行的金台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上,中共宝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台区委书记景耀平介绍了金台区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及工业基础、历史文化、城市功能、自然条件四大优势。副区长严佳鑫向企业家推介了太极文化主题公园、神州文化体验先导区、六川河西普陀国际旅游度假区、大数据产业园、宝鸡中央金融文化商务区等具有发展潜力和投资前景的招商引资项目。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2个,项目投资总额达55.18亿元。

据了解,近年来,金台区先后荣获国家生态示范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全国公共文化服务先进区等10多项国家级荣誉,2016年全区完成生产总值338.5亿元,区域综合实力位居陕西省市辖区第九位。截至10月底,全区共外出招商50批次,考察企业216户,新开工项目41个,亿元以上产业化项目20个,实现到位资金111.2亿元,省际到位资金72.18亿元,分别占年度任务的124.9%和111%,新增外资到位资金1005万美元,项目数量和投资体量再创历史新高。今后金台区在原有招商引资优惠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其他城市成功经验研究制定更细致可行的优惠政策和奖励办法,不断加大重大项目的策划、规划、包装,谋划一批精品项目,持续提升金台产业创新能力,加强产业转型升级。

当日,市领导陈光明,白升安,景耀平,刘焕勋,李瑛等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结束后,省内外知名企业家、各界代表还观看了武术文化专场演出。

新闻推荐

宝鸡文理学院:安装油烟净化在线监测设备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环保局渭滨分局了解到,宝鸡文理学院在老校区餐厅安装了油烟净化在线监测设备,从而实现了对油烟远程实时监控。设备安装以来,该校油烟排放指标均达到合格标准。据悉,这是宝鸡市安装...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台区举行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签约仪式 当场签约项目12个 引资55.18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