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新年伊始敲警钟廉政反腐开新篇市中医医院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7 16:43   https://www.yybnet.net/

日前,市中医医院邀请市纪委、市监察委员会委员马宝峰来院开展廉政专题教育讲座,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职工代表等 300余人聆听了讲座。

新年伊始,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反腐败斗争的精神,恪守职业道德,市中医医院举办了本次廉政专题讲座。马宝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宝鸡中医事业的腾飞继续奋斗”为主题,从明晰违纪、违法、犯罪概念入手,结合多年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体会,通过剖析鲜活案例,把复杂抽象的法律概念化作身边事、身边理,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自己对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和青少年犯罪,如何教育子女、管好家庭、做好工作的理解和认识。特别是对党的十八大以来“打虎拍蝇猎狐行动”不停歇、不收手、不松劲的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的讲授,更是深刻警醒着在座的党员干部职工,让他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守住底线、廉洁从业,自觉抵制腐败行为。

市卫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医院管理局局长赵永怀出席会议,他要求市中医医院党委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尽快对 2018年医院党风廉政工作作出安排,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振勇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以优质的服务、良好的形象,为推进医院发展、提升人民群众健康水平作出新的贡献。(鲁淑娟强璐)

新闻推荐

高科技让交通违法无处遁形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承办的全省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应用培训班上了解到,近年来,宝鸡市交警科技信息化成果显著,利用“人脸识别”等诸多高科技手段,揪查违法违规行为更加精准和迅速。据了...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伊始敲警钟廉政反腐开新篇市中医医院举办廉政专题讲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