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轻松扫一扫就能缴纳暖气费

来源:阳光报 2018-10-15 01:18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邓锦龙

近日,记者从工商银行宝鸡分行了解到,从8月1日起,工商银行代缴宝鸡市热力公司采暖费业务已正式开始,即日起,全市持有银企联网供热缴费信息卡的用户,即可通过手机扫码轻松缴纳供暖费。

据了解,自2015年宝鸡市开展银企联网收费工作以来,每年约有4万户银企联网供热用户享受该项便民措施。去年,中国工商银行与宝鸡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通力合作,成功上线工银e缴费代缴采暖费业务,为广大用户带来更为方便快捷的缴费体验。

工商银行宝鸡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到,今年,热力公司进一步推出惠民措施,即日起,凡持有供热缴费信息卡的供热用户,可自助通过微信、工行手机银行APP、融e联APP扫描“宝鸡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2018~2019年采暖费”,以工行借记卡或信用卡支付实现自助缴费,还可携带缴费信息卡就近到市内工商银行36家支行智能终端、柜面,通过输入供热缴费信息卡上的用户编码查询缴费信息,以转账或现金方式缴纳采暖费。同时还支持支付宝缴费。具体详情可咨询宝鸡市内各工行营业网点。

新闻推荐

精彩渭滨 渭滨:持续推进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

农家乐违建拆除现场拆除嘉清水源地保护区内违章建筑桃花源山庄违建整体拆除自秦岭生态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宝鸡...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轻松扫一扫就能缴纳暖气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