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关注今冬供暖 忧心事 高新区金盛锦都小区 小区供暖设施还在修建

来源:华商报 2018-11-16 02:50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张宝龙)11月15日,宝鸡市高新区金盛锦都小区居民反映,他们小区承诺今年接入市政供暖,而现在供暖都已经开始了,他们小区还在修建供暖设施。

居民张先生说,金盛锦都小区是前年交的房,如今已经过第二个采暖季了,买房的合同中,开发商向业主承诺今年供暖,可是都已经11月15日了,承诺的暖气还没有供。

居民刘女士说,自己搬进房子已经一年了。孩子还小,立冬后天一天天变冷,家里只能开空调取暖。10月底小区物业公告说今年要供暖,采用天然气锅炉,业主们不同意,物业公司又承诺改为接入市政供暖。可是都已经开始供暖了还是没动静,问物业公司只是说在修建加压站,直到开始供暖了还没修好。另外,居民们还反映该小区两年来一直用的是临时电,到现在配电室都没有建好,经常出问题。

华商报记者致电管理金盛锦都小区的万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此事,工作人员介绍,开发商确实承诺今年供暖,之前本来要采用天然气锅炉供暖,但居民不同意,于是又改为市政集中供暖。这几天小区正在加紧施工建加压站,建好了就能供暖。至于哪一天能供暖,还不能确定,目前也没有向居民收取暖气费。关于小区用电问题,配电室也正在修建,很快就能解决用电问题。

新闻推荐

陈仓区周原镇600余户贫困户今冬取暖不烧炕

阳光讯(记者董宁宁通讯员蔺亮亮)近期宝鸡的气温持续走低,立冬过后,天气愈发冷了。家住陈仓区周原镇张谢村的贫困户王玉成正在...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注今冬供暖 忧心事 高新区金盛锦都小区 小区供暖设施还在修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