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外地人宝鸡卖红薯遇冷 社区帮他推销“打”

来源:华商报 2018-12-04 02:14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河南的柏师傅来宝鸡卖红薯,结果5吨红薯3天时间卖出去不到50公斤,柏师傅老家还有残疾的家人需要照顾,这让他很着急。

12月3日,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石油社区接到他的求助后,积极想办法提供帮助。

12月3日,柏师傅向记者介绍,他是河南南阳人,今年52岁。12月1日,他从河南南阳运了5吨红薯来宝鸡准备贩卖,但3天过去了,红薯无人问津。“我以前没卖过红薯,产生卖红薯的想法主要是觉得我们南阳的红薯品质较好。我找人打听了一下,听说宝鸡市场不错,就雇了一辆车拉了5吨红薯来到宝鸡市东风路的恒丰园蔬菜批发市场,运费花了2500元,场地租金花了650元,但3天过去了,只卖出去不到50公斤。”柏师傅说:“生意不好并不是我的红薯品质差。据我观察,宝鸡人习惯吃细长型的红薯,而我的红薯品种是又圆又大,市民可能没吃惯。同一个市场里,其他家的红薯卖得都不错,这让我更加着急,因为我老伴是个聋哑残疾人,我本来以为几天时间就能回家去,但现在这个样子,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卖完。”

记者看到,柏师傅的红薯确实个头不小,卖相挺好。柏师傅说,这种红薯又软又甜,吃起来口感很好。

红薯虽然不错,但没人买账,惆怅的柏师傅来到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街道石油社区求助。12月3日,社区主任王凤山对记者说,柏师傅3日早上找到社区,社区核实相关情况后,很同情柏师傅的遭遇。工作人员自己买了一些之外,还和辖区一些学校、单位食堂等联系推荐。同时,也帮助柏师傅在网上发信息,希望能带动销售。

新闻推荐

根据预警级别 减少或停止学生户外运动

根据《宝鸡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有关规定,为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全市教育系统将做到同步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重污...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地人宝鸡卖红薯遇冷 社区帮他推销“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