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宝鸡新闻 > 正文

我那黏人的弟弟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三年级 韩璐

来源:华商报 2018-12-1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一头黑黑的头发,一双黑宝石般有神的眼睛,一张大大的嘴巴。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哈哈,他就是我那黏人的弟弟。

我的弟弟是个小馋猫。别看他瘦,他小嘴可能吃了,一天到晚就闲不住。那天我过生日,他先大口大口地吃了饭,喝了饮料,然后吃了蛋糕,之后他又要吃水果,我怕他吃坏肚子,不给他,他就闹脾气,只好给了。最后,弟弟吃的肚子圆滚滚的!可真能吃啊!

我的弟弟也是个小气鬼。一天我放学回家,看见桌子上有一块饼干,于是我拿起来刚要吃,可是弟弟大叫起来,“不许吃,这是我的”,说着就拿起饼干走了。那神态可真逗啊!

我的弟弟还是个开心果。记得有一次,我被妈妈批评了,就躲在屋子里哭,于是弟弟溜进我的房间,还带上了他的唐老鸭面具。弟弟在屋里学着鸭子的叫声叫来叫去,逗的我哈哈大笑,真是个开心果啊!

这就是我那调皮可爱而又黏人的弟弟。

点评:

小作者用天真活泼的语言,为我们展现了一个既淘气又可爱的小孩的形象。所举例子具体且富有生活气息,字里行间透露出小作者对弟弟的喜爱之情。写得很棒!继续加油!

指导老师 程云

《华商报·今日宝鸡》学生作文版面向宝鸡中小学生征集优秀作文,为孩子们提供展示平台。

要求:

1、作文题材、体裁不限,内容积极向上,表达真情实感,字数1200字以内。

2、来稿请注明学校、班级、姓名、教师点评语、指导教师姓名。

欢迎广大家长、教师踊跃推荐!

投稿邮箱:410373595@qq.com

咨询电话:0917-3201320

栏目主持人:张甜甜

新闻推荐

本报问暖报道引起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发改委、省住建厅、省生态环境厅成立督查组赴全省督查调研 本报三路记者9市1区实地“问暖”

本报自11月6日以来,连续刊发的“2018问暖时刻”报道,引起陕西省政府的高度重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专门作出批示,省发...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那黏人的弟弟 宝鸡市东仁堡小学三年级 韩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