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本周:前期晴好周末有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5 13: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市气象台预报,本周前期宝鸡市天气晴好,最高气温会达到31℃,本周后期,随着“谷雨”节气的到来,宝鸡市会出现一次降水过程,气温则随之下降。

“谷雨”节气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有“雨生百谷”之说,这时宝鸡市雨水与前相比增多,是种谷类作物的关键时候。从宝鸡市气象资料来看,“谷雨”当天宝鸡市降水的概率比较大,但降水较短暂,雨量也较少。然而,由于最近一段时间冷暖空气活动频繁,今年“谷雨”当天宝鸡市降水量或会较往年多一些。

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宝鸡市天气为阴天,局部可能会出现阵雨,最高气温25℃,川塬区最低气温10℃、南北山区最低气温8℃。明天至4月18日,宝鸡市以晴天为主,预计明天全市最高气温30℃,后天最高气温会到31℃,4月18日全市最高气温30℃,天气晴好最高气温连续上30℃,给人以初夏的感觉。但4月19日至4月21日,宝鸡市会迎来一次降水过程。预计,4月19日为阵雨天气,4月20日“谷雨”当天,降水会进一步增大,达到中雨量级,4月21日转为小雨。降水期间,气温会略降,预计全市最高气温28℃,川塬区最低气温11℃、南北山区最低气温7℃。

(韩强娃庞翻)

新闻推荐

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杭州举行

本报杭州4月11日电11日下午,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杭州市举行,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宝鸡文化旅游等优势产...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春风里 ◎兰天2019-04-14 15:52
猜你喜欢:
评论:(本周:前期晴好周末有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