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小记者来当摄影师 本周六本报小记者团开展学摄影采风实践活动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4-19 10:13   https://www.yybnet.net/

如何拍出美丽的照片?照片是怎样洗出来的?老照片记录了什么样的故事……4月20日,宝鸡日报小记者团联合宝鸡市华宝快美商贸公司将开展“我当摄影师”采风实践活动,让小记者们亲身体验摄影师职业。

宝鸡日报小记者团通过开展各类社会实践活动和专题讲座,促进中小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活动当天,小记者们将走进宝鸡市华宝快美商贸公司,参观专业摄影棚、学习摄影及摄影器材等相关知识;了解全家福、生活照、证件照等拍摄常识,观看照片冲印过程;听摄影常识讲座,学习摄影构图等知识;与名摄影师面对面交流,了解珍贵照片背后的故事。在互动环节,小记者们还将充当摄影模特,体验摄影最佳角度和姿势,由专业摄影师指导拍摄技巧;同时小记者变身摄影师,在摄影棚中自己动手为小伙伴拍摄照片。

活动结束后,小记者们将获得由华宝快美赠送的免费洗相卡和纪念品相册,大家可凭卡冲洗自己的摄影作品1张。本次活动风雨无阻,凡报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小记者,请于4月20日上午9:20在经二路西段宝鸡市华宝快美商贸公司门前集合。

(王秀芳)

新闻推荐

行政大道西段 微地形造出美景观

工人在堆建“微地形”?建成的“微地形景观”本报讯日前,记者在市区行政大道西段看到,路边的绿化带中堆起了高低起伏...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艺巡演助力扶贫2019-04-18 11:10
评论:(小记者来当摄影师 本周六本报小记者团开展学摄影采风实践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