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天花板掉水泥 新房“露骨” 市民质疑新房质量问题 拒绝开发商的修补方案

来源:华商报 2019-04-19 01:38   https://www.yybnet.net/

索先生家房顶混凝土掉落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摄

“房顶的混凝土一铲就掉,都看见楼上的保温层泡沫了。”市民索先生新房刚开始装修,楼顶混凝土松动,轻铲就掉落成洞,他质疑房子存在质量问题。

业主:质疑房子质量有问题

4月16日,索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2016年1月他购买了宝鸡市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盛世观邸小区17号楼16层的一套商品房。今年初交房后,近期开始装修,让索先生没想到的是,其中一间卧室的天花板的混凝土掉渣松动,一铲就掉,他怀疑存在质量问题。

华商报记者在索先生家看到,房子刚开始装修,其中一间卧室天花板约一平方米大小露出了楼体钢筋,其中有一处拳头大的洞,可以看到楼上的保温层泡沫。索先生说,发现问题后他立即向物业反映,对方也联系了开发商施工人员查看,这个洞就是查看时铲出来的。

市民贾先生是17楼的业主,楼下索先生家的天花板是他家的地板,索先生发现问题后给他打了电话,贾先生从外地赶回宝鸡查看,贾先生的房子还没装修,准备给外地工作的儿子住。

贾先生认为,房子能交房肯定是通过验收合格的,目前出现了这个问题,他也觉得房子质量存在问题。

开发商:尽快进行修补

盛世观邸小区物业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物业和小区开发商不是一家公司,事情发生后积极联系开发商。4月15日和16日,开发商以及施工单位都派人来看过房子出现的问题,目前给出了修补房顶的方案。

该负责人介绍,据初步猜测,房子出现混凝土掉落成洞应该是建楼时候那处就是混凝土口,水管冲刷所致。

宝鸡市轩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该小区施工单位一负责人告诉两位业主,目前经过检查,开发商施工方给出的处理方案是:尽快对问题房顶进行修补。

索先生和贾先生拒绝了修补的处理方案,他们认为,目前房子是否存在质量问题没有搞清楚,即使修补也存在安全隐患,“人住进去以后再出问题,谁来负责?”

17日,两位业主已经先后向宝鸡市住建局和质监站反映房屋存在的问题。18日,宝鸡市质监站已派人对房屋出现问题进行检查处理。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新闻推荐

新买红旗车开5公里故障 4S店开始只修不退 “奔驰事件”后同意退车赔6000元

4月15日下午,宝鸡威凯红旗汽车4S店,陈女士购买的新车修理后还是存在问题华商报记者张宝龙刚买的红旗牌轿车,开出4S店5公里就...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文艺巡演助力扶贫2019-04-18 11:10
评论:(天花板掉水泥 新房“露骨” 市民质疑新房质量问题 拒绝开发商的修补方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