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来源:阳光报 2019-06-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何磊)为进一步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涉校交通事故发生,切实做好辖区中小学生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6月12日下午,宝鸡市高新交警大队交管科民警应邀走进高新第五小学,在该校一年级七班,为全体师生及家长教授交通安全知识课。

期间,民警采取浅显易懂、问答互动的方式,就日常出行安全常识、交通安全法规、交通违法行为危害等,向同学们进行了认真讲解,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同时倡导学生树立“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

活动最后,民警向学生教授交通指挥手势操,并呼吁与会家长“小手拉大手”,让家长起到引领带头的作用,作文明向导,为孩子们做好榜样,加强孩子们的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安全出行。

此次活动,共发放资料100余份,50余名学生接受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效果。

新闻推荐

徐启方在渭滨区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时强调:做强现代服务业培育发展新动能

本报讯6月11日,副省长、宝鸡市委书记徐启方来到渭滨区调研现代服务业发展情况。徐启方强调,发展现代服务业是加速追赶超越...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筑牢交通安全防线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