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纪委监委:集中治理信访举报突出问题

来源:宝鸡日报 2019-06-27 15: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有效解决重复举报、缠访闹访、越级访等突出问题,日前,市纪委监委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工作。

据了解,此次集中治理工作从6月中旬开始至9月底结束,分三个阶段进行。一是排查交办阶段。由市级排查交办一批、县级排查治理一批、镇街自查化解一批,厘清缘由,提出明确要求,进行集中交办。二是跟踪督办阶段。对纳入治理范围的每一件信访举报,采取市纪委监委督办、县区纪委监委兜底负责、镇街纪委协助配合的方式,逐件跟踪督办。三是工作评估阶段。采取“四看”,加强对集中治理工作质效的评估。一看排查是否全面,二看核查是否认真,三看处理是否到位,四看反馈是否满意。确保问题排查不遗不漏、问题线索查清查透、群众工作做深做透,力争处置一个、息访一个、稳定一个,实现案结事了、群众满意。

“一些重复信访件虽是历史遗留,但长期得不到解决,严重影响群众对党的信任。”市纪委监委相关人员表示,将以此次集中治理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信访举报各环节工作,精准受理、强化督办、闭环管理,把好监督执纪头道关口,着力推动宝鸡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换挡升级、实现新突破。

本报记者邓亚金

新闻推荐

宝鸡市文物局:13起破坏文物违法行为被立案查处

本报讯市文物局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加大对涉黑涉恶人员的打击力度,先后对13起破坏文物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对各类文物违...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纪委监委:集中治理信访举报突出问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